close
適合到文明古國旅遊的星座桃花行  適合到文明古國旅遊看帥哥的星座配合2010是個雙魚年,是屬於一種秘密、宗教、遠古、神話的氣氛,在今年如果想要旅行求好運、招借貸桃花,非常適合前往「文明古國」。無論是中東的人類文明之旅、還是東非的埃及古墓歷險、亞洲的世界遺址柬埔寨,甚至是中美洲的神秘廟宇都非常適合各個星座。尤其下列票貼星座朋友,到文明古國旅行還有機會看帥哥,找尋自己的前世之戀。 【雙魚座】艾菲爾推薦:下半年有機會展開柬埔寨吳哥窟之戀在十二星座中,雙魚座是掌管神祕學、宿霧宗教與學神話學的神祕星座,配合今年是雙魚年,因此下半年要出國的朋友,艾菲爾老師首先推薦你安排一趟「觸動心靈的文明古國之旅」。因為今年下半年雙魚座的運勢是在巴里島快速變動中度過,更需要一種心靈安頓的能量,而讓雙魚座置身在滿是石刻雕像、神話故事的世界遺址「柬埔寨吳哥窟」,雙魚座可以藉由旅遊的氛圍,幫自己充電加油。另外馬爾地夫柬埔寨人樂觀、開朗的笑容,很親切、很隨和,剛好可以滿足雙魚座愛看帥哥的心情,他們立體的五官、黝黑的膚色,讓愛作夢的雙魚座燃起「柬埔寨之戀」的希望。 【禮服射手座】艾菲爾推薦:下半年有機會展開印度寶萊塢之戀在十二星座中,射手座是掌管高深知識、人文智慧與傳世宗教的神祕星座,配合最近流行的心靈之旅,或是背包客自由西裝外套行,下半年計劃出國的朋友,艾菲爾首先推薦你安排一趟「佛陀、瑜珈、香料的印度之旅」。由於射手座下半年走結婚運,相要安排度蜜月、戀情加溫之旅的朋友,可以考慮帶ARMANI著你的情人或是愛侶到神秘的印度,體驗當地人富足樂天知命的人生態度。到印度旅行,搭火車成為前往旅遊景點的工具,這些非常適合設手座的旅遊風格。另外印度人,男生G2000有深邃的眼睛,女生有精緻曼妙的身材,喜歡印度寶萊塢風格的朋友,趕快開始你的印度之戀吧。【牡羊座】艾菲爾推薦:下半年有機會踏上殖民者的歷險路途印加文化-馬丘比西服丘, 俗稱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