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給自己一個悠閒午後起了個大早,到傳統市場準備今天野餐的食材,菲力與霜降牛排是女兒和兒子還有外甥女的最愛,大薄片(豬耳朵),甜椒和過貓(台語)是姐妹的,菌菇跟絲瓜是爸媽挑的,逛了一個小時,菜販老闆問我今天又要辦桌了喔!她只要看我大採購就是有家庭聚會,趕忙的把今天的用菜鼎曜餐飲設備清洗準備好十點半大家都到齊了,小朋友已經玩的汗水淋漓,哥看了看外面的太陽,把頭拿來一直搖,嘴裡又直唸著:喔!太陽那麼大熱死人,一旁的兒子就接下去說: 啊伯!不會熱啦,很好玩耶!真傷腦筋!氣溫一直升高,這麼熱小孩在外面玩也不太好,算了吧,反正每次餐聚我都吃不下東西,菜販老闆花店說對了,我又要辦桌了,把大薄片放些辣椒根青蔥加點烏醋翻攪一下,甜椒切片加一些洋蔥還有媽種的高麗菜絲放入冷藏室,鯽魚切些薑絲放進鍋裡墩,在煎十片的蔥油餅,上菜囉!墩鮮鯽魚湯,酸辣大薄片,生菜沙拉,菌菇涼拌,吻仔魚燜絲瓜,十片蔥油餅,菲力牛排六分熟四客,霜降牛排四分熟六客,關鍵字涼拌龍鬚菜,快炒空心菜,香魚豆鼓炒過貓,麻辣五更腸旺,外加一箱冰啤酒,開動大夥開懷暢飲,大啖美食,我要去洗澡了站在廚房瓦斯全開,光站著就會讓我流汗,更不用說還要料理兩桌十一道菜,煮好可以開動了,我好像剛被雨淋濕般,全身溼透,小時候不懂的媽媽的辛苦,現在總算嚐到滋味了,不網站優化過看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想這大概就是廚師的心願吧! 大夥在客廳裡聊天,小朋友玩的更開心,向爸媽提一下我去合歡山走走中午時分二高的車少,時速120,到霧社已經下午兩點了,一樣的地點,一樣的座位,我坐下來服務生輕聲的說:今天點一樣的嗎? 一杯拿鐵一個雨後的搜尋行銷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