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加冕今日“零分王”頒獎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郭秀睿 宋芳科)今日,讓我們相聚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一起見證新一屆蘭州“零分王”榮耀加冕。由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西部商報社、第一交通FM103.5甘肅交通廣播主辦,新通力駕駛學校承辦的“新通力杯—第四屆交通違法零記錄駕車大賽”經過一個月的激烈角逐,各項大獎花落有主。今日將在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七樓會議室隆重舉行頒獎典禮。
  新通力杯—第四屆交通違法零記錄駕車大賽“零分王”得主究竟是哪一位優秀駕駛員,各項大獎又會花落誰家?在今日上午的頒獎現場,這些懸念將一一揭曉。同時,記者獲悉,為了響應黨中央厲行節約八項規定,活動組委會決定將頒獎場地移至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七樓會議室舉行。  (原標題:蘭州:榮耀加冕今日“零分王”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