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林慧)2013年12月12日,由玫琳凱(中國)化妝品有限公司烏魯木齊分公司(以下簡稱“玫琳凱中國”)聯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婦聯及自治區工商局共同主辦的“愛心一元捐春暖助學活動”開啟。 受助大學生在觀看“玫琳凱”創始人玫琳凱·艾施的勵志創業故事 亞心網記者 林慧攝
  在此次活動中,玫琳凱中國為30位來自全疆各地不同民族的貧困大學生各捐助2000元,這些捐款將幫助受助大學生減輕就學經濟負擔,順利完成學業。所有受助大學生均是由新疆婦女兒童基金會評估的家庭經濟困難但品學兼優的大學生。截止目前,玫琳凱中國已經在各項社會公益事業上累計投入超過9000萬元,累計志願服務時間近20萬小時。
  據瞭解,“愛心一元捐”是新疆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自主設計培育的倡導類民生公益品牌,自2010年實施以來,累計募集善款2670.52餘萬元,惠及16544名各族婦女兒童,進一步改善和優化婦女兒童的生存和發展環境。2013年3月,新疆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榮獲第二屆中華女性公益慈善典範榜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項目。
  ?
  (編輯:林慧)  (原標題:玫琳凱(中國)烏魯木齊分公司資助疆內貧困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