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李翀報道)遺失一天的水杯還能找回嗎12月14日,網友“圍個波吐”通過微博找回他遺失在列車上的保溫杯,而幫助他找回保溫杯的則是來自網絡上的一群陌生人。
  12月14日,網友“圍個波吐”乘坐K9782次列車從烏魯木齊前往哈密。7時40分左右從哈密火車站下車後,“圍個波吐”發現隨身攜帶的保溫杯落在火車上了。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他在新浪微博上發佈了一條微博“今天下火車時,把自己的杯子落到K9782火車上了,你們說還有機會找回來嗎”
  微博一經發出,不到三個小時,就被轉發超過20餘次,同時得到網友“我們的哈密”的關註,並詢問“是今早7點到達哈密的那趟麽?坐的哪節車廂幾號座杯子啥樣的”
  當日,烏魯木齊鐵路局發函至哈密南站。瞭解情況後,K9782次列車周車長及車組成員對該事及時跟進,保溫杯於12月15日11時許被送到“圍個波吐”手中。
  “在這裡感謝所有關心和傳遞消息的朋友們,一個普通的杯子,一件普通的小事,卻在寒冷的冬日里,給我這個普通百姓不一樣的溫暖和感動,這不就是那些藏在每個人心中小小正義和無私的正能量嗎?哈密人的正能痢”“圍個波吐”隨後發微博表示感謝。  (原標題:烏魯木齊:發條微博找回保溫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