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帝設計裝潢聖德廉風展廳效果圖
  紅網炎陵站12月16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 通訊員 劉琦)12月12日,郴州市委黨校2013年科局長培訓班學員一行30餘人專程來到炎帝陵接受愛國主義和廉政文化教育。他們參設計裝潢觀游覽了炎帝聖德廉風展廳,並聆聽炎帝文化研究專家、炎帝陵管理局局長朱建軍關於《弘揚炎帝廉政文化,共建廉潔和諧社會》的專題講座。
  炎帝聖德廉風文化展廳位於炎帝陵祭祀大殿東配殿,由“勤廉之源”、“勤廉風範”、“文化講壇”、“古今論廉”四大主題元素組成,通過電子書、電子顯示屏、燈型文化展板、仿古文化屏風等各種先進文化傳媒載體,聲光並用、圖文並茂,充分展示炎帝神農氏作為華夏文明“勤廉之祖”的“民本、誠信、勤勉、奉獻吳哥窟、垂範”的勤廉愛民思想。該展廳是炎帝陵聖德廉風文化教育基地的主要工程,是湖南省紀委確定的2013年重點廉政文化建設精品工程之一,也是“廉政文化進旅游景區”的示範點之一。
  據統計,自今年10月1日炎帝聖德廉風展廳正式建成對外開放以來,共接待游客4萬多人次,已成為炎帝陵景區最受游客歡迎的文化體驗項目msata。  (原標題:“炎帝聖德廉風展廳”成炎帝陵景區最受游客歡迎的文化體驗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