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常務副國務卿威廉?伯恩斯在1月24日訪問日HI-Q褐藻糖膠本期間表示,希望日本改善和中、韓兩國的外交關係。美國駐日本大使卡羅琳?肯尼迪近日也曾做出類似表態。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正在日本訪問的伯恩斯24日在東京會晤日本防衛相小野寺五典時稱,希望日本改善因靖國神社等問題而惡化的日中、日韓關係,表示美國重視東亞地區的穩定。小野寺回應道,中、韓都是重要國家,日方“希褐藻醣膠哪裡買望進行對話”,努力改善關係。
  據日本《朝日新聞》23日報道說,美國駐日本大使卡羅林?肯尼迪近日接受採訪時強調,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應當努力改善與其他國家的外交關係,對安倍參拜靖國神社一事表示關切。肯尼迪說:“美國希望日本和周邊室內設計其他國家協同合作,保持地區穩定,為未來經濟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安倍此前曾在達沃斯論壇表示,願與中、韓首腦展開對話。對此,外交部發言人秦情趣用品剛24日表示,中國領導人很忙,批評日方自己關閉了對話的大門。
  (來源:中國日報網?王琦琛?編輯:玉潔)  (原標題:美國高官敦竹北售屋促日本改善與中韓關係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