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劉竹溪 通訊員蔡斯淙 二月份的免費科普一日游今天可以報名了,500名市民可在本月22日分赴瀛洲生態公園、廣東省昆蟲與瀕危動物標本館和廣州海洋館。
  廣州市科協透露,此次科普游依然分為A、B兩線,A線目的地是廣州瀛洲生態公園和廣州海洋館,B線目的地是廣東省昆蟲與瀕危動物標本館和廣州海洋館,各250個名額。
  廣州瀛洲生態公園科普基地位於南洲路以東,被人們喻為廣州市的“南肺”。公園總面積142公頃,公園依傍珠江南航道,連接華南快速幹線。公園範圍內河涌縱橫交錯,蟛蜞洞穴星羅棋佈,盛產各種嶺南名果,其中以石硤龍眼、紅果楊桃、雞心黃皮等最負盛名。廣東省昆蟲與瀕危動物標本館科普基地建於1958年,館藏17.6萬號昆蟲和動物標本及近百種生物源殺蟲劑。廣州海洋館科普教育基地分多個區域全方位展示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千奇百怪、珍稀罕有的海洋生物300多種。
  有意參加科普游的市民,可於今日上午9時至後日下午5時,通過廣州市科協官網、微信、微博和大洋網四種方式報名,答對三道科普題目後即可獲得抽簽資格,可選1人、2人或3人參與抽簽。中簽名單將在這四個平臺公佈,參與的市民將於本月22日早晨從紀念堂地鐵站C出口統一集中出發(A線8時10分,B線上午8時30分)。  (原標題:免費科普游今起可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