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長沙訊 昨日,汨羅市民楊先生通過本報聯繫上滯銷的白菜種植大戶,表示願意一次性收購20噸來喂養牛。另有多家愛心企業也拋出“橄欖枝”。
  本報3日報道汨羅磊石鄉約1.5萬噸白菜滯銷,引來愛心企業和市民關註,有的支招,有的拋出橄欖枝,表示願意收購。
  白菜種植大戶周昔容說,楊先生3日給她打電話,收購價是300元一噸,需送貨上門。周昔容說,自己和老伴都五六十歲了,家裡年輕人都在外面工作。將採購人工成本、運輸成本等計算進來,需要500元一噸才能夠成本。楊先生說將近期前往實地洽談。
  湖南比一比貿易有限責任公司也拋出了橄欖枝,近期將前往洽談採購。該公司一名邱姓工作人員表示,其公司將以成本價銷售,以解決白菜滯銷之困。
  3日下午,記者從磊石鄉政府獲悉,目前有多家企業拋出橄欖枝,表達採購意願,本報希望更多愛心企業參與進來,解決菜農之困。記者肖洋桂
  (原標題:多家愛心企業拋出“橄欖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