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馬航370航桃園二手餐飲設備班·第10天)專訪:馬來西亞應付突發事件經驗明顯不足
  ——訪馬來西ssd固態硬碟價格亞總理前政治秘書胡逸山
  新華網吉隆坡3月17日電(記者謝希語 王大瑋)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聯已過去10天了,目前尚未找到飛機的下落。馬總理納吉布前政治秘書胡逸山17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對新華社記者表示褐藻醣膠哪裡買,馬來西亞在應付突發事件方面經驗明顯不足。
  胡逸山說,馬航客機失聯事件在世界航空史上是少見的,不僅澎湖民宿在馬來西亞,在本區域乃至世界範圍內都可能是頭一回發生。
  他說,事件發生後,尤其在前幾天,馬方在處理該事件的過程中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馬國內的一些官僚主義和山頭主義導致了各部門在對外發佈消息時口徑不一,造成關鍵字信息混亂,這說明馬方缺少處理重大突發事件的經驗。
  胡逸山稱,另一方面,因為這是一起極為罕見的事件,馬官方在發佈信息前慎重核實也是可以理解的,這雖然會影響信息發佈的及時性,但不會誤導媒體和世人,相信很多國家都會這樣做。
  針對馬來西亞政府是否有隱瞞的問題,胡逸山表示,馬政府在處理這起事件時,雖然有一些不足和混亂,但是考慮到馬來西亞的整體文化背景,他並不覺得馬來西亞政府會有意隱瞞事實。
  談到中國政府聯合工作組和專家組抵馬協助馬方調查,胡逸山說,發生這起事件,兩國人民都很傷心,但從中長遠期的兩國關係發展來看,無論在技術層面還是外交層面,這起事件將讓兩國的合作變得更加緊密。
  擁有航空航天學碩士學位的胡逸山表示:“開始時,我也認為這是一起因機械或者通訊故障導致的普通航空事故,但是從最新的事態發展來看,人為造成的可能性正變得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