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珠暉站5月26日訊(分站記者 蘇好) 5月25日,珠暉區人力資源新市場迎來了首場招聘會。
  記者在現場看到,招聘大廳面積達400平米,可容納千餘名求職者進場,標準展位60個,統一配備液晶顯示屏,有獨立的LED顯示屏及大型幻燈片,正在為用人單位播放宣傳片和廣告片。當天,參加招聘會的用工單位達到45家。伴隨著大型企業“歐姆龍、運輸機械”的進場,大大激發了到會人員的熱情,大廳內求職者絡繹不絕。
  據瞭解,區人力資源市場成立於2000年,經過多年努力,現已發展成為旗下擁有珠暉區人力資源市場、衡陽珠暉人才網、巧媳婦家政等多種形態的綜合人力資源服務平臺。新建成的市場位於區東風路衡州大道引橋旁,靠近火車站,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是衡陽市目前最具規模和現代化的人力資源市場,為廣大用人單位和求職者提供專業高效的人才服務。  (原標題:衡陽市最具規模和現代化的人力資源市場落戶珠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