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松山湖,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抓獲
  羊城晚報訊 記者謝穎、通訊員管萱萱報道:因發現妻子張某與他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男子尾隨其來到居住的小區門前,試圖截停,張某發現後,立即跑開,被男子用隨身攜帶的螺絲刀刺傷多處,受傷死亡。6月9日凌晨,松山湖公安分局破獲一宗故意傷害致死案,當場抓獲1名犯罪嫌疑人。
  9日凌晨零時許,松山湖分局110指揮中心接到轄區某公司保安曹某兵報警稱,在松山湖北部某小區樓下,一名女子被一男子用螺絲刀刺傷倒地。到場處置的民警在群眾的協助下迅速將犯罪嫌疑人周某雷(男,33歲,河南淅川縣人,無業)抓獲。受傷女子經120醫生現場證實已死亡。
  經初步審查,犯罪嫌疑人周某雷與被害女子張某(女,33歲,河南方城縣人,松山湖某公司保安)於2006年夏天“結婚”(沒有領取結婚證),並生育了3個兒子。2014年初,周某雷發現“妻子”張某與他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兩人經常為此事爭吵,矛盾不斷升級。6月8日20時許,周某雷接到張某電話,稱次日見面協商分手及小孩撫養問題。周某雷急於與張某見面,遂於當晚23時許,尾隨張某來到其居住的小區門前,試圖截停張某。張某發現後立即往回跑,周某雷在追趕過程中,他取出隨身攜帶的螺絲刀刺向張某。導致張某上身多處被刺,受傷致死。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周某雷對故意傷害張某並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發現“妻子”出軌 老公用螺絲刀將其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