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晉中9月22日訊(記者 王媛)大多數中國家庭的牆上都會掛一張全家福,在本屆平遙國際攝影大展上,首屆“全家福”全國攝影大展是吸引觀眾前往的一個去處。“全家福”展覽由五項內容組成,歷代全家福、成長全家福、快樂全家福、商業全家福和作品全家福,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十分具有分享性。
  據瞭解,首屆“全家福”攝影大展,從2014年7月8日徵稿開始,到8月20日結束。在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里,共徵集到來自雲南、江西、安徽、湖南、湖北、陝西、重慶、四川、北京、吉林、山西等多個省份近70多人的參與和投稿,共收集到近500幅照片,其中老照片近100幅。老照片中,時間最久遠的是民國時期的,離我們最近的是當下。普通家庭的一張全家照,算不得什麼藝術照,但它一定是一個時代的切片,一個社會的縮影,當一組組呈現出來時,它就是中國近百年曆史的見證。該展覽策展人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劉江告訴記者:“這個展覽具有廣泛的社會性,鼓勵人人參與,用照片去展現‘家’的和睦,從而為推動‘中國夢’的實現貢獻力量。”  (原標題:2014年首屆“全家福”全國攝影大展 用照片展現“家”的和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