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宦超報道)9月29日上午,由新疆巴州文聯、巴州總工會主辦,巴州書法家協會、巴州美術家協會、巴州攝影家協會等團體協辦的“巴州六十年書法美術攝影成就展”在巴州美術館隆重舉行。
  此次展覽展出的150多幅(件)書法、美術、攝影作品,大力宣傳巴州6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藝術地呈現了大美巴音郭楞。展出的作品堅持思想性和藝術性相統一,弘揚主旋律,釋放正能連展現了巴州政治、經濟、社會、文化、黨的建設、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績,展現巴州60年來書法美術攝影藝術所取得的最高成就。展覽共5天,將於10月3日結束。
  68歲的本土畫家靳青路用一周時間畫了一幅有60匹駿馬的6米長捲《萬馬奔騰》,以此來祝賀巴州成立60周年。當天,他的這幅畫作吸引了不少參觀者的目光。靳青路說,《萬馬奔騰》象徵著巴州的繁榮昌盛,此次成就展是對巴州藝術人才隊伍的一次檢閱,也抒發了各民族藝術家對家鄉的熱愛。
  71歲的周文林畫了30多年的中國畫,這次展覽讓他對巴州的文化事業發展充滿了信心。他告訴記者,與他們年輕的時候相比,現在的巴州文化界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當天,他在參觀的過程中,深深感受到了巴州文藝界所取得的可喜成就。  (原標題:新疆巴州60年書法美術攝影成就展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