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1月8日訊(株洲日報記者 黃林)《株洲市域城鎮佈局規劃(2014-2040)》近日向社會公眾發佈並征求意見。市民王女士致電本報,質疑規劃有個地方有誤:“霞陽鎮”明明是炎陵縣城所在地,怎麼變成醴陵“霞陽鎮”?
  記者根據王女士的指引,找到規劃中的相應地址。規劃中確實提到,我市擬設包括醴陵霞陽鎮在內的7個鎮級市。出生於醴陵的王女士肯定地說,醴陵根本沒有這個地方。但在,“霞陽鎮”又標在醴陵市西北部的位置。
  難道真是規划出錯?記者為此咨詢了市規劃局總設計師曹陽。據其介紹,這個“霞陽鎮”確實沒有標錯,指的就是醴陵的“霞陽鎮”,只不過這個鎮級市還在規劃中,它位於株醴新城,在現在的仙霞鎮和新陽鄉轄區內,“霞陽”即是從兩地名中各取一個字得來。
  曹陽表示,規劃中的“霞陽鎮”與炎陵縣霞陽鎮同名,確實不好,不過這隻是暫定名,正式名稱將在未來實施過程中確定。  (原標題:規劃圖上醴陵有個“霞陽鎮” 與炎陵縣城同名引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