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隊今展開練三休一訓練 兄弟從今日起開始於新莊球場進行練三休一的訓練循環 部落格 部落格,另外,預定週六在 土地買賣龍潭球場練習並於當日提前南下 烤肉食材,來準備象隊上半季的最後一場例行賽程。總教練中入伸 酒店經紀表示,到下半球季開賽前的這段期間,球隊將以練三休一的循環進行練球,主要 吳哥窟加強的部份仍舊會以跑壘及守備方面為主,而中心棒次打者恰恰、金勇及霸茲等三人,這段期間將持?借貸繲i行特打訓練來維持打擊手感。明天二軍將在龍潭球場進行賽程,陳致鵬、楊宗範、劉裕安、黃志祥、王金勇、朱鴻森及林家 部落格緯將會出賽進行調整。 至於投手方面,小林亮寬、廖于誠及柳裕展等人,同樣會在本週的二軍比賽中輪番上陣,來維持投球的手感。 期望下半季兄弟可 部落格以打出好成績,傷兵也都歸隊!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