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衛星拍下海洋浮游生物群 面積大如愛爾蘭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8月13日報導,歐洲航太總署公布一張5月份衛星拍下的 澎湖民宿巨大的海洋浮游生物群照?商務中心龤A這個海洋浮游生物群面積大如愛爾蘭,形狀如同「 租房子法國 印象派畫家莫奈的風格」。 衛星照片顯示,一片面積大如愛爾蘭的鐵 賣房子藍色浮游生物群正向愛爾蘭漂去。它的面積如此巨大,幾百英里高處的衛星很容易就能分辨出來。航 會場佈置太總署的科學家說,照片與「法國印象派畫家莫奈的風格很類似」。 據《中國日報網》報導,雖然單個的浮游生物很微 裝潢小,但如果它們聚集在一起,面積也相當驚人。科學家表示浮游生物對於地球的健康意義重大,因為它和大陸上的植物一樣能從大氣中除去同樣多的二氧化?關鍵字行銷牷A同時,它們也是海洋生物食物鏈的基礎。 7月間,英國政府警告,氣候變化將導致英國海域水溫上升、海平面升高、海鳥繁殖數量下降。英國40多個主要機構的近百名 面膜科學家發布的年度報告顯示,在過去30年裡,某些魚類、浮游生物向北遷移了50到400公里,像??魚這樣的冷水物種是朝北轉移最遠的。 研究人員稱,過去100年,海洋表面的浮遊植物明顯減少了。科學家在7月出 會場佈置版的《自然》雜誌也表示,海水溫度的上升似乎是浮游植物減少的原因。 愛爾蘭共和國(Republic of Ireland)是西歐島國,與英國隔著愛爾蘭海遙望,土地面積7萬282平方公里,可見這個巨大海洋浮游生物群面積真的很?酒店工作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