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月9日20時訊(記者 闕影)1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國“110宣傳日”。據重慶市公安局統計,2013年,重慶110報警台受理了報警求助160餘萬起,12110短信餐飲設備報警平臺受理報警2萬餘條。
  從2013年6月19日起,重慶警方優化了警務運行機制,實現了“布警網格化、巡處一體化、指揮扁平化、處警規範化”,做到交巡警控線、派出所控面、社區民警控點,全鼎曜餐飲製冰機面提升了接處警工作效能,擠壓了犯罪空間,有效降低了街面發案率。
  同時,按照公安勃展12110短信報警服務工作的統一部署,重慶警方於2013年初全面開通12110短信報警服務,實現全市聯網報警,為人民群眾在特殊情況下,安全、快速報警提供便利;針設計裝潢對群眾咨詢事項,公安機關將有關辦理流程通過12110短信報警平臺及時發送給來電人,盡可能方便群眾。
  據統計,20房屋二胎13年,重慶市公安局110報警服務台共呼入電話328萬餘起,受理報警求助160萬餘起,12110短信報警平臺共受理短信報警2萬餘條。  (原標題:重慶110報警台去年受理報警求助160餘萬起 撥打要註意些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