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女大變身___\(╯▼╰)/ ?  前言 上個週末無意間看到了這部電影的預告~記下了時間..我一定要看的..記下了播出的時間..一個人在深夜裡抱著電視欣賞中~~沒有錯..因為以前也經歷過..所以列入必須要欣賞的電影..?  醜女大變身  雅虎香港 -醜女大變身  官方網站ttp://hk.movies.yahoo.com/070424/28/269es.html 169cm,95kg,她的身材完全可以到相撲場上比試?澎湖民宿@下。但其實她只是一個想得到愛情的普通女子,她叫漢娜(金亞中飾)。上帝賦予她的唯一禮物就是天籟般的嗓子,但是因為肥胖的體型,她只能在幕後幫美女歌手阿咪代唱。 樂監製韓相俊(周真摹飾)是唯一肯定她音樂實力的人,不知不覺間漢娜暗戀上了相俊。在相俊的生日派對上漢娜終於如願的被 21世紀房屋仲介邀請,興奮的她很努力想表現自己...但是,從那晚以後她突然消失了! 自從漢娜突然消失後歌手阿美不得不中止她的音樂活動,而相俊這時則遇到了救世主珍妮。珍妮美麗得讓路人目不轉睛,而她的歌唱實力也是與容貌一樣的吸引,一點都不遜於消失了的漢娜。 更可愛的是她經常幫助路邊需要幫助的人,還經常撿地下的?房地產鼓咿M別人吃剩的食物吃,她的善良和樸實讓人覺得好奇。歌手阿咪對此非常的嫉妒和疑惑,她意識到自己在歌壇的地位越來越受到威脅,於是阿咪開始著手調查美女珍妮的背景。珍妮美麗善良背後到底會有怎樣的秘密呢? 以上文字. 景觀設計圖片摘自 《雅虎香港 》網站? 恐龍妹 真的~社會總是現實的嘛..但是美與醜真的禮遇差粉多...粉多哩~ 記得在國中.高職期~~其實那時候的男生都會很愛虧妹妹什麼的..他們總是會對長的漂亮的女生.或著會打扮的女生會超別感興趣~~ 不過~~我哩..那時候都呆呆的..所以是戀愛絕緣體~ 在國中時.我雖然不列為美女等級的..但是在國中時期我倒是沒有被男生嫌過什 西裝麼太過於難聽...醜女.........之類的..頂多被說個子矮之類的.但我還可以接受的啦..(哈......因為國中時期..有的男生講話是沒經過大腦的..)~~因為真的班上有些女生真的都被嫌到不行..亂取一些難聽到不行的綽號~~真的很口憐£ 但是在高職時..我還記得有一回有個男生因為他個性很開朗~~我們又是同校車的.所以有認識 在校園中..他突然看到我就會主動的和我聊天..順便等他旁邊的同學..結果 濾桶..很勁爆的是他一旁的同學..他居然跟我聊天那個人說.. 啊..你是太無聊哦..找人家聊天..要找也找一個卡水的...你都不挑哦!更慘的是從此之後..他看到我都會裝不認識~~唉唷~~總之校車上的男生都這樣子講話都很毒..不單單只有他這樣子啦~~所以在高職時常被無知的男生.不知刺傷了多少回. ?  美女與恐龍妹待遇差很多 剛開始出社會初期哩...還是一樣不大會打扮的... 有時候一個人在外的..遇到困難的事 永慶房屋..真的要求路人的幫忙.還真的很口憐...真的就要看他們的心情哩~~並不一定會主動幫忙的 會突然覺得很心酸的..但是說實在的..社會總是這麼的現實嘛... ?  自信 到了最近這幾年吧..也許是因為慢慢學著去打扮了..也許是因為在工作上讓自己改變很多...讓自己的個性差很多.慢慢變的比較開朗以前比較內向又不多話的自己曾被公司的同事討厭~~ 慢慢的會比較有自信了..因為就像人家說的..『要別人喜歡自己必須先喜歡自己』~~漸漸 土地買賣的~~『美女.漂亮』會出現在我耳邊..~~第一次被叫美女...那時還真有衝動~~或著很懷疑的.........你..........在..................叫...........我...........嗎真的是我嗎??還是你甜巴甜.在行日行一善的..以前真的都沒有被這樣子叫過哩.. ? 雖然我不是『世界超級宇宙大美女』~但是我想..女生就是要有自信..也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止別人看了也舒服..自己的心情也會很好 ?  人工美女 就像劇中的『漢娜』她一定有深深的體會到美女與恐龍妹 票貼的待遇真的差很多~~雖然有些人會很在意...是人工製造出的美女嗎... 到最後『漢娜』也是很勇敢的承認..他是漢娜不是珍妮.反而讓她更受到大家的歡迎呢.. 對~~就像我一樣~~我也是人工美女唷..這又如何..讓自己變的更漂亮更有自信才是最重要的不管身邊的人有不能接受的..我就是我..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我變的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也算是『醜女大變身』~~但是我想主要原因不在是「人工」而是自信與打扮吧..要不然就算我花了100萬大洋整成林志玲姐姐..沒有自信又邋遢好像也 租房子沒用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