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芙蓉區愛心獻血屋正式投入使用,吸引眾多市民前往無償獻血。餘志雄攝本報訊(記者 匡春林)昨日,位於芙蓉區大潤發超市前坪的芙蓉區愛心獻血屋正式啟動,首日吸引該區數十位居民踴躍獻血。長沙血液中心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全市血液總庫存不足3000袋,該中心已啟動全市褐藻醣膠哪裡買臨床供血應急預案,保障臨床急救、重症病人和孕產婦的用血,暫停部分擇期手術血液供應,希望更多熱心人士積极參与獻血。
  今年年內,長沙各區縣(市)均帛琉將在轄區內適宜地點建設1個無償獻血點,全市共建設9個。長沙血液中心主任王雙林表示,目前長沙9個區縣(市)無償獻血點建設進展順利,除了此前雨花區設置在汽車南站前坪的移動獻血房車已經投入使用外,昨日芙蓉區愛心獻血屋也順利投入使用。  (原標題:街頭新增愛心獻血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esgij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